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7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强调:主动出击,逆势而上,提升生产经营质效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8-10

8月9日,公司召开7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全面总结7月份生产经营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8月份重点工作。会议指出,按照公司整体决策部署,7月份各企业全力推进复产启槽、节能降耗、安全环保等重点工作,实现了生产经营工作整体安全平稳运行。


会上,中铝股份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基结合公司7月份生产经营数据及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张正基要求,公司的财务指标与经营指标均应与生产潜在风险相一致,不仅要关注原料,更要关注动力和燃料。他强调,要充分运用底线思维,用“剥洋葱”的方法把费用层层剥开,把账算细、算清。他指出,当前公司部分干部履职尽责还不到位,工作落实出现偏差,检查结果运用没有评测,各级单位考核流于形式,这些问题必须引起重视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焦云通报了公司7月份上级考核指标完成进度及企业经营指标考核情况,“两金”压降、对标争先专项考核完成情况。副总裁宁德纲分析了7月份采购、销售、运输、存货对标情况,安排8月份采购降本目标及增销措施。财务总监唐正忠作7月份财务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及8月份财务工作安排。云铝源鑫、云铝淯鑫分别汇报了7月份生产经营情况。

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负责人、管理骨干,各企业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杨 凡)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