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国电投远达环保一行到云铝股份座谈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8-19

8月18日,国电投远达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双群及国电投云南国际相关人员一行,深入云铝股份光伏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座谈交流。中铝股份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基,副总裁周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中,张正基、周飞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光伏项目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等相关内容。张正基指出,一直以来,云铝股份秉承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与国电投云南国际通力合作,大力推进分布式光伏、新能源运输车辆替代等绿电新能源项目建设,建成了云南省首个大型分布式光伏样板房示范项目,并被云南省确定为“用户侧分布式能源+储能示范样板项目”。下一步,将加快推进项目二期建设,力争9月份全部建成投运。他希望,云铝股份与国电投远达环保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学习借鉴双方在烟气脱硫、水处理、固废处置等方面的环保技术优势,加强沟通,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取得更大成效,做优做强云铝绿色铝品牌。

陈斌对云铝股份生产经营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并就远达环保基本情况、业务范围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国电投远达环保将积极加强与云铝股份绿色环保技术交流,同时,将充分发挥远达环保的技术、资源优势,积极为云铝股份提供环保技术服务,助力云铝股份绿色低碳发展。

据悉,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控股的、以环保为主业的上市企业,也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旗下唯一的节能环保产业平台,业务范围涵盖脱硫脱硝除尘工程总承包、脱硫脱硝特许经营、脱硝催化剂和除尘器制造、核电环保、水务、节能等多个领域。(赵贵娥)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