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开展中秋送温暖活动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9-10

9月6日至9日,公司领导张正基、路增进、陈德斌、焦云分别对4户困难职工家庭进行慰问。中铝股份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基来到职工家中,与职工亲切交谈,了解职工身体状况和家庭境况,与职工交流就医感受,他鼓励职工困难只是暂时的,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战胜病魔。同时他表示,公司永远是职工的坚强后盾,将永远同职工站在一起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工会及职工所在单位要加强对困难职工的关注,多为他们争取帮扶政策,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尽力为他们分忧解难。



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路增进与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他详细询问职工身体状况,嘱咐职工保重身体,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尽快恢复健康。他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工会要加强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多向困难职工家庭提供帮助,帮助他们早日渡过难关。


公司高级副总裁陈德斌耐心细致地了解职工家庭实际困难,询问职工家属身体情况和孩子的就学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他叮嘱各级党组织、工会要为他们争取和提供更多的帮扶,帮助他们早日解困脱困。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焦云与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困难职工家庭经济情况,询问职工身体状况,叮嘱职工要更多关注身体情况,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表示公司工会及各方也将及时给予帮助和支持,帮助他们渡过暂时的困难。


据悉,2022年中秋节前,公司经过排查,共有5户职工家庭符合省总工会“金秋助学”帮扶条件,有3户职工符合省总工会在档困难职工住院医疗开支补助条件,有10户职工符合省总工会在档困难职工中秋送温暖帮扶慰问条件,有35户职工符合公司非在档困难职工中秋送温暖帮扶慰问条件,公司均按标准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此外,公司及所属企业还开展了员工普惠慰问,部分企业还前往支援人员集中的单位对派出支援的职工进行了慰问。(袁 波)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