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12-21

12月20日,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路增进以视频会议方式,对分管联系的云铝文山党委、云铝涌鑫党委、云铝涌鑫合金事业部党支部、团支部及组织关系所在的公司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路增进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入理解“五个牢牢把握”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各联系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代表、统战对象及青年代表通过主会场及视频分会场听取宣讲。


路增进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鲜明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对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系列重大决策作出整体部署,具有特殊的历史地位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各单位要持续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自觉用二十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路增进结合实际,从外部宏观形势、内部短板弱项等方面深刻剖析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如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工作方向。一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把党建作为搞好企业改革和发展的法宝,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二是要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任务不减,拿出决战气势,保持大干状态,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做好年度收口和2023年规划工作。三是要紧紧围绕“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树绿色低碳发展第一品牌、做铝基新材料引领者”的目标定位,强化管理创新,坚持科技引领,坚持绿色发展,开创云铝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张崇莎)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