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ASI 监管链(CoC)首次认证审核圆满完成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12-21

近日,DNV(挪威船级社)专家组对公司为期一周的ASI 监管链(CoC)绩效标准外部审核圆满完成,专家组一致认为公司的ASI 监管链(CoC)标准的运行符合ASI的基本要求。
ASI监管链(CoC)标准是对ASI的绩效标准的补充,CoC标准规定了为CoC材料设定一个监管链的要求,包括通过价值链生产和加工后应用到不同下游领域的ASI铝产品。
此次ASI监管链(CoC)标准认证审核采用远程审核的模式,审核对象为云铝本部及所属四家企业。审核组专家通过提问交流、资料查阅、视频展示等方式,围绕ASI 监管链(CoC)标准从CoC综合管理、确认合格输入、CoC核算、文件和声明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审核和验证,以确认其实际落实情况。末次会上,审核组专家对ASI 监管链(CoC)标准在公司运行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公司基础管理工作扎实,ASI 监管链(CoC)标准得到有效实施,同时,指出了标准管理及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会后,相关负责人及与会人员就审核情况,开展深入讨论,针对审核老师提出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期限。

ASI 监管链(CoC)标准的认证实施,表明公司在上游铝原料采购过程中践行负责任采购原则,支持负责任的铝供应链的构建;有利于将绩效标准的良好实践与生产的产品联系起来,为公司生产的铝产品贴上可持续、负责任采购、负责任生产的标签;对公司树立可靠的、负责任、可持续发展的铝企业形象,推动公司与铝产业链间企业合作共赢起到积极的作用。(田国伟)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