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题会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3-03-01

3月1日,公司召开安全隐患排查专题会,传达学习《中铝股份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通知》精神。中铝股份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基结合公司实际,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路增进分析了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就下一步安全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铝股份、云铝股份工作部署,深刻吸取内蒙古新井煤业有限公司大面积坍塌等三起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高度重视,全面加强安全生产能力建设,确保重要节点安全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立即组织全面排查,突出重点,主要领导要亲自布置落实,树牢“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管安全必须管行为”思想根基,强化各级领导安全责任。


会议要求,一是各企业要进一步完善标准化体系建设和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二是云铝文山主要领导亲自带队,组织专业人员对重点区域生产过程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分析机制。三是各企业对设备仪表、工艺、土建等环节进行交叉检查,定期跟踪整改完成情况。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企业班子成员、相关业务人员以现场和视频方式参会。(杨慧彬)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