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云铝股份签订首个政企银三方党建联建共建协议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3-04-02

3月31日,云南省工信厅原材料工业处、公司机关党委产业发展部、招商银行昆明分行战略客户部城建和能源团队三个党支部,在云铝本部签订首个政企银党建联建共建协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焦云出席并致辞,省工信厅原材料工业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储从江,招商银行昆明分行战略客户部城建和能源团队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刘建英,以及三方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公司团委书记、人力资源部主持工作副经理、机关党委副书记骆灵芝主持签字仪式。



焦云在致辞中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党建、生产经营、企业改革发展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第一品牌的目标、成效和打算。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党建联建共建,实现政企银三方优势互补、良性互动,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全面推进三方合作再上新台阶,共同为各方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座谈会上,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赵从甫带领与会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实际交流感悟。参加党建联建共建的三方党支部书记储从江、杨德荣、刘建英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建设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储从江表示,将通过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搭建起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交流平台,更好发挥党组织优势,营造相互学习、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为三方业务发展、深化政企银合作注入强劲动力,为三方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特别是为云南省原材料工业发展、工业经济稳增长和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中国绿色铝谷”作出更大贡献。


刘建英表示,三方党建联建共建对党建促发展有十分重要意义,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读书分享会、参观红色基地、公益志愿活动等方式深耕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提高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和业务水平。


三方党支部书记代表签订了党支部联建共建协议,与会党员还参观了公司光伏绿电项目、云南次区域国际物流基地、超薄铝箔生产线。(向思音)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