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3-04-23

4月23日,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铝集团党组、中铝股份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对公司作为第二批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前期工作进行安排。中铝股份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基出席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张正基强调,一是要认真传达学习,做好思想上的准备。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铝集团党组、中铝股份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集团和股份主题教育工作会部署上来。二是要锚定目标任务,做好方案上的准备。作为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的单位,要提前策划公司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心安排好各方面的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高标准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的成效。三是要围绕重点措施,做好行动上的准备。要把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要求与落实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争做深学细悟二十大标兵 争当追赶超越建一流先锋”大讨论活动,深入调查研究,找准问题差距,迎难而上,奋力推进公司打造“中国全产业链绿色低碳铝用新材料基地”的战略目标落地,争当中铝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排头兵。(向思音)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