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开展知识产权领域法律风险防范培训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3-04-26

4月26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20日至26日为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今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是“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推动知识产权宣传普及,4月26日,公司开展知识产权领域法律风险防范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图片、字体、计算机软件等知识产权领域依法合规管理,防范知识产权法律风险及纠纷


此次培训邀请公司科技创新中心知识产权专业人员及云南海合律师事务所周张悦律师进行讲解。科技创新中心对集团及公司知识产权相关管理要求进行专业讲解,详细说明了公司知识产权管理风险防范情况,指出知识产权保护是一项持续性工作。周张悦律师对著作权相关法律概念进行了基本介绍,对新《著作权法》的七大亮点进行讲述,同时结合著作权侵权经典案例剖析企业著作权侵权风险及常见的侵权行为并指出相应的应对策略及防范原则。


公司本部各部门及各企业知识产权业务、宣传业务、信息业务等负责人及业务人员近30人参加培训。(吴正梅)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