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4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强调:直面挑战,迎难而上,全面提高产能利用率,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3-05-10

5月9日,公司召开4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传达学习中铝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分析月度生产经营完成情况,安排部署5月份安全生产及各项经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4月份,公司认真落实15项重点专项工作和5个关键问题安排部署,强化生产组织、优化生产系统、完善资源配置,企业生产经营有序,安全环保风险可控,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完成中铝股份年度基准值目标。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员工要充分认清公司产能未充分发挥,部分成本指标还存在劣势等不足,要直面挑战,迎难而上、全面提高产能利用率,加快推进电解槽复产,奋力挖潜增产创效,确保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


会上,中铝股份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亏损可耻”的理念。各单位要增强“企业不消灭亏损,亏损就消灭企业”的认识,牢牢守住“不亏损”的底线。二是狠抓落实全力保障目标达成。各单位要挂图作战,全力推进15项重点专项工作,日事日毕,日清日高,逐项攻坚突破,确保各项措施目标按期达成。三是强化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各单位要通过培训和考核等措施,提高各级安全管理人员的能力素质。要织牢安全管理的“防护网”,确保安全管理网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四是领导干部要树立勇争一流的目标信念。要提高站位、志存高远,树立争做行业标杆的信念,矢志不渝引领行业绿色低碳发展。要精细入微,脚踏实地,持续学习新知识,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和能力,不断适应公司发展新形势。


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路增进传达了中铝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生产经营工作重点进行安排,他要求:


一要增收创效,全力实现多产多销。要加足马力,实现满产超。二要强化落实,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要多措并举推进各节能项目早投产。三要抢抓进度,全力打好复产攻坚战。要加强外部沟通协调,争取有利条件早日复产。四要压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各级安全管理人员要深入现场查隐患、查违章坚决杜绝安全事故。


会议还对其它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胡晓陆)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