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ISO9001、ISO10012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3-05-17

5月16日,公司召开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末次会议,2023年度内部审核工作圆满完成。


日前,公司组织三个审核小组9名审核员,对本部及云铝汇鑫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年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审核小组通过提问交流、随机抽检、资料查阅等方式,开展了细致、深入的检查,获取了公司质量、测量管理体系运行的客观证据,并对体系文件的适用性、充分性、有效性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验证。


公司副总裁陈德斌在末次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质量、测量管理体系作为认证多年最基础的管理体系,各单位、部门要熟悉手册程序文件,将文件要求落实到位。二是对审核发现的问题项和不符合项要举一反三,整改到位。三是用标准体系真正规范工作行为、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更高要求,不断完善管理体系,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


公司从1998年9月首次通过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至今已有25年之久,并且持续有效运行,这是公司取得的第一张国际标准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是2002年1月首次通过认证,持续有效运行21年之久。两个标准体系的有效运行,为公司规范质量管理、夯实计量基础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李 艳)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