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3-05-17

5月16日,云铝股份2022年度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中铝党校淄博校区开班。来自公司所属各企业、各部门的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共26人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公司副总裁、安全总监刘永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刘永强要求,劳模先进们一是要沉下心来学。要珍惜这次“加油""充电”的难得机会,甘当一名“小学生”,心无旁骛投入到学习中,展示好云铝股份劳模先进的良好形象。二是要静下心来思。要结合业务和工作,带着问题和思考学习,不仅要知道是什么,也要明白为什么,更要弄清怎么干,切实在学习过程中提升能力,要利用好这次培训的机会,多向专家学习请教,多与身边的劳模先进沟通交流。三是要稳下心来干。要把重点放在学以致用上,放在下步工作中怎么贯彻落实上,要发挥好“种子”和“酵母”作用,把自己在培训中的所学所思带回去,传播传承好,在公司内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使劳模工匠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使先进典型的崇高品格成为广大职工奋发向上、建功立业的不竭动力,实现这次培训效果的最大化。

本次培训班将邀请温州市委党校、天津市委党校、中铝党校等单位相关专家和老师授课,采用专题讲座、经验分享、现场教学等形式展开学习,注重学用结合,提升培训效果。(李荣森)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