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唐文祥一行到公司调研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4-01-15

1月15日,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唐文祥一行到公司调研,同时慰问省委联系专家,公司副总经理陈德斌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唐文祥对云铝股份绿色发展、生产经营、文明单位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云铝股份作为云南省乃至全国铝行业的标杆企业,通过多年发展和积极探索,培养了一大批作风优良、技术精湛的专业人才,在电解技术以及铝行业发展诸多技术上取得了实质性突破,多项领先技术助力云铝取得较好经营业绩,也为云南省打造“中国绿色铝谷”和工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唐文祥转达了云南省委省政府对联系专家——公司产业发展部副经理杨德荣的慰问。他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科技人才培养,在人才选育留用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省委联系专家就是最典型的做法之一,给予专家人才关心关爱,营造了惜才爱才用才的良好氛围。他希望,杨德荣作为省委联系专家,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公司运营等方面示范引领、传帮带,带动更多人才成长进步,为企业为云南省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陈德斌对公司整体生产经营情况、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公司是全行业为数不多的“铝土矿—氧化铝—炭素制品—铝冶炼—铝加工”一体化企业,多年来致力于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在铝灰、大修渣固废处理循环利用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突破,解决行业难题的同时也为云南省发展“绿色铝”产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以绿色低碳赋能、以绿色产品增创价值、以循环经济打造可复制的先进模式,深入推进“绿色铝材一体化”发展战略,加快产业链延伸,聚焦节能降耗、智能制造,不断提升“绿色铝·在云铝”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韩 涛)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