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开展2024年主任工程师公开竞聘答辩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4-01-22

1月18日,公司召开2024年主任工程师竞聘答辩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冀树军担任评委会组长,公司领导陈德斌、焦云、王际清、詹勇刚,总经理助理刘永强以及科技创新中心、生产运营部、财务资产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选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经过前期严格的资格审查,共有12人进入现场竞聘答辩环节。答辩包括自我陈述、面试官追问两个环节,评委根据参聘人员自我陈述和回答问题情况,从沟通协作、创新能力、科技成果、科研规划四个维度进行现场打分。


本次主任工程师公开竞聘是公司开展的首次科技人才技术职务聘任工作,也是公司贯彻落实中铝集团、中铝股份科技人才技术职务聘任的重要举措,将为后期科技人才技术职务聘任工作奠定基础。(刘粉清)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