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组织招标投标法专题培训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4-01-26

1月24日,公司法律合规部与云铝绿源联合开展招标投标法专题培训,云铝绿源负责人、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招投标管理专员,各片区合同管理、从事项目建设、物资采购等50余人通过“现场+视频”的方式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云南大格律师事务所赵亚辉律师从招标人视角解读了招标投标法,并围绕招标投标法概述、招标制度、开标评标中标、招标违法行为的法律责任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他列举了部分招标案件存在的合同纠纷及裁决结果,从法律角度分析了招标过程中存在的法律责任。培训现场,参训人员积极提问,热烈互动交流,赵律师对参训人员提出的招标过程中各项难题一一进行专业分析和解答。


自《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和监督办法》实施以来,云铝绿源招标项目数量大幅上涨,由云铝绿源发起的招标数量占云铝股份2023年招标项目三分之二。本次培训针对云铝绿源实际需求开展,旨在进一步普及招投标业务领域相关法规条例及存在的法律风险,通过培训强化参训人员的法律意识,加强其对招投标工作重要性、系统性认识,有效防控招标采购风险,提升招投标领域相关人员合法合规意识。


下一步,公司将根据各单位招标开展情况及实际需求持续组织招投标相关培训,致力于建立“规范有序、依法合规、权责清晰、全面覆盖、数智赋能”的招投标体系。(胡玉洁)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