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荣登“2023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500强”榜单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4-01-27

近日,由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联合专家团评选的“2023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500强”和“2023中国装备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创造100强”正式揭晓,公司位列“2023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500强”第51位。


据悉,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是我国装备制造业首席智库,自2015年以来,持续跟踪A股制造业上市公司创造价值能力,已连续8年发布相关榜单,在行业内极具影响力。本次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上市企业披露的财务数据为基础,结合专家评审意见,围绕资本、产业、创新、社会和全球化等多维度价值,筛选出了2023年财务表现优异、治理水平较高、创新能力强劲、全球竞争领先的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500强。


数据显示,2023年,面对铝行业价格震荡下行、能效管理降负荷带来的不利影响,公司在逆势中保持了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良好发展态势,前三季度实现利润35.74亿元,营业收入297.61亿元。公司获全国实施卓越绩效先进组织奖、ESG金牛奖央企五十强和金信披奖、云南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碳中和领域突出贡献企业奖以及云南省绿色铝产业领军企业等荣誉,以实际行动持续为国家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侬继嫣)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