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举办“双碳”专题培训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4-03-11

3月7日,公司举办“双碳”专题培训,旨在强化各企业碳排放管理主体责任落实,提升管理人员在碳管理、碳核查、碳交易等方面能力。安全环保健康部、国贸经营中心、生产运行部负责人及所属各企业分管领导、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团队,围绕《国家“双碳”及碳市场相关政策》《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核算与报告填报说明 铝冶炼》和《产品碳足迹评价》等课程为大家授课,教学内容紧贴电解铝行业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交流提问,学习氛围浓厚。通过授课,加深了管理人员对碳达峰、碳中和、碳核算、碳足迹等方面的认识和理解,推动碳排放管理理念落地生根。


下一步,公司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认真履行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坚持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持续推进绿色制造、生产绿色产品、发展绿色产业,在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道路上迈出新步伐。(杨慧彬)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