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云铝股份入选“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500强”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3-03-15

日前,由专业品牌机构Asiabrand发起主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亚洲品牌网等机构联合主办的“品牌强国(龙城)论坛暨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500强发布会”在太原举行。中铝集团所属中铝股份、驰宏锌锗、云南铜业、中铝国际、云铝股份上榜“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500强”榜单,分列52位、313位、397位、419位和481位。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是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资源。一直以来,中铝集团及所属企业不断探索完善品牌管理体系,多措并举加强品牌建设,培育了一批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品牌产品,取得了一批新的品牌成果和荣誉,展现了中央企业的使命和担当。


据了解,Asiabrand已连续4年发布“中国上市公司品牌500强”榜单,连续17年发布“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并陆续推出“中国品牌500强”“世界品牌500强”等权威榜单,为企业战略决策和投融资提供了重要参考,已经成为企业界、学术界和商业投资界关注的重要数据之一。此次共有13家有色金属企业上榜“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500强”榜单,中铝股份排名居榜首。


(转自今日中铝微信公众号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